border="0" />border="0" />border="0" />border="0" />border="0" />href="http://andalu68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0328033">

花園農場,很多知名的偶像劇本土劇場景,像是偶的祕密花園2,戀香,綠光森林,我一定要成功以及目前ON檔的真情滿天下,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兩家的少奶奶,所以,場景拍的並不算多



而在到花園農場之前,我們四人兩狗已逛完大溪老街,其實腳已有點痠了,所以一到花園農場,我和漾拔漾麻便商量,把兩隻處不怎麼來的柴犬放在一台車上(不和的是嘟嘟,牠只能接受吉娃娃,其它犬種一概拒之千里),要逛要走也方便些,其實是我們有點懶XD,嘟仔一看到花花草草就會想狂奔,所以囉,姑且一試又如何?
剛上車時,還有點不自在,兩隻柴犬好像覺得怪怪的吧



嘿...沒想到兩隻柴犬在推車裡相處倒是挺融洽的,看牠們開心的樣子咧(其實是零食的功勞,漾漾本來是隻愛玩但不愛吃的狗,自從認識嘟嘟後,只要有嘟嘟在,零食這東西,反而能引起牠的興趣了,沒想到愛吃是會傳染的,哈)



人家是柴兄波弟,咱家是嘟姐漾妹,好個水漾漾的咧~
平時兩傢伙,漾漾愛找嘟嘟玩,但臭嘟仔就是不領情,怎樣就是不肯,老是拒人於千里之外,同坐一條船上,臭嘟嘟...我看你怎麼兇,不用走路曬太陽,高興唄



給我給我..照完這張,前面那個拿相機的,趕快把零食拿出來啦



老爸你到底要抓多久啊,很痠耶....我要吃零養啦



走到一半,天氣還是很熱,那就到香氛工坊來吹個冷氣吧,裡面除了香包可以DIY,連香水也可以的哦(唉...怎麼忘了把裡面拍個幾張出來呢)



既然裡面沒拍到什麼,剛才在也沒跟麝香豬拍到什麼,那就跟這裡的豬仔來張合拍吧..



狗狗樂園裡的黃金,難得看到有同類來,自然是大聲嚷嚷的了,瞧瞧~有誰認的出來誰是誰啊..



旁邊的寵物樂園,大小應該是比四號公園裡的大狗區大一些,讓兩隻狗兒跑來跑去沒問題的啦~



臭嘟嘟又在搞自閉了



看著漾漾玩球開心的樣子,臭嘟仔終於忍不住也下去玩啦


旁邊的黃金,看到兩柴玩的不亦樂乎,也很想鑽出來,歹勢~洞太小啦,下次有機會再說唄



花園農場,真是個不錯的地方,風景漂亮,當天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咧,如果天氣再涼爽些,那就太好啦,有空,大家也可以來走走,門票不貴,開車進來,連停車費一共收新台幣350元,重點是,離台北又近,這樣的地方,還真是不錯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al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